close



今天收到阿爬從花蓮寄過來的愛心,
好是感動! 38婦女節我也有收到禮物噎!
雖然我看到的時候著實吃了一驚,還不自主的驚呼「挖~這麼大包」
把全家的店員下了一跳(羞)~

文的最前面要先向阿爬爬一鞠躬.
我的妹妹感謝妳的大恩大德 :D

另,妳這小貼心,
怎麼知道我想吃荷蘭煎餅,這麼好巧不巧的寄來,
話說,上周五我去逛Jason's Market,正要把荷蘭煎餅放入籃子的時候,
瞥見它的價錢,又默默放回去( 我現在一定是在還英國過度消費的債)

現在這兩片就擺在我房間私藏的(酒)櫃裡
科科科~~等我要吃的時候再拿出去給我爹娘聞香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