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<上周六去羅東運動公園拍的,陰天的傍晚 shoot by 手機>


先說聲 恭喜發財,新年快樂!
大部分在台灣的朋友應該都有收到我的拜年簡訊啦,沒收到就是...
中華電信出包!!!

今天是開工日,但對我來說其實沒啥差別(講得有點心虛,但其實滿愜意啦),
最大的差別是在墮落了9天之後,今天要去看中醫.

去年農曆年底的時候我又去中醫師那裡報到,
想要把我滴答不停的生理期給縮短,外加把在希臘跟剛回台灣吃肥的幾公斤給減去.
戰戰兢兢的踏上體重機,體重沒上揚,稍微落了一點,
但體脂肪驟降4.8,醫生嚇一跳,說我是今天的第一名.

其實都很不好意思跟醫生說,平常我沒聽勸,還是常常拖得很晚睡,
過年幾天天氣冷,我更是變本加厲宅在家,
直逗禮拜六才出門,冷天最愉悅就是泡熱水澡,一泡完我就想睡了,
也就變成早睡...早起(well,之前睡到快中午,10點起床都算早起)

所以開春就有好兆頭,可喜可賀 :D


過年,我少數有連絡的朋友都回鄉了,
天氣又不好,每天大概除了吃,睡,上賭桌,我就沉浸在FB的遊戲跟「旋轉泡泡球」裡面.
一開始旋轉泡泡球我挑戰中級,可惜本人玩電玩依舊駑鈍,之後改挑戰初級,花了幾天才破關.
FB我在英國就開始種田,中文英文的地都耕,新加入的是養魚的行列,
其實我對於養魚一直以來沒什麼興趣,但我家老娘最近也迷上FB的遊戲,
一開始是玩種田,一直提醒我,我哥,我嫂嫂,之後還擴及我表姐跟表姊夫要時時耕作收成,
以免她老人家沒東西可以偷.

後來,她又自己摸索的迷上了養魚,
家裡養的魚不會生寶物,她索性養起網路的魚,
於是乎,百善孝為先,我也開始養起魚.
天氣不好沒得出門的那幾天,每天我不時尋親朋好友的魚缸,
看有沒有寶物可以偷...雙子座的三分鐘熱度,至今依舊進行中(因為也才不到2週).
有養魚的朋友,請快去尋尋魚缸嘿,我每次巡沒偷到東西都覺得好空虛 :P

新年的另一個喜訊是老爬的訂婚日期確定了,真為她開心.
老爬打從我剛認識她,她就是個妙人,
我和Mr. Beanie再一起,她看著,說我好像在走她走過的路.
她的路走了五年,我的至今一年多,
邊看邊走啦,我和Mr. Beanie目前感情穩定,甚至還有些加溫,
這點周遭不只一個人直接的表達他們的驚訝,我們的遠距離很屌,一班飛機還到不了,
硬是得"至少轉一次機",飛上20幾個鐘頭(連等待轉機的時間),
其實大家驚訝的點我懂,但我這人在台灣素來沒什麼桃花,
Mr. Beanie在當兵他也沒什麼外界誘惑,而且他的摯友Banana總是貼心的幫我"看"著他,
啾甘心~如果我們有結婚,Banana記得要包大包一點嘿
(不過我家兩老可是擺明的反對,倒是我的哥哥正面支持讓我很驚訝,而我嫂嫂則是八不得讓我生個混血寶寶滿足她的願望)

農曆新年的開始,我正式告別去年的偏沖,
新的一年新運氣,希望諸事順利,平安健康.
 :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