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是復活節,也是Mr. Beanie從希臘回來的日子,
Mr. Beanie知道自己回家的那天是禮拜天,商店關的早,
回家之前已經請我幫他買份晚餐,所以上週六我去買菜的時候已經先補貨.



昨天和Mr. Beanie通電話,他好可憐的說,禮拜一似乎店也都不會開,
這樣他兩天都沒有糧食...本來我是建議他去餐廳吃,因為私心的我想說可以一起去打牙祭.
但是做人家女朋友不可以這麼沒道義.

昨天很拼的完成預定進度後,趁五點之前先殺去M&S,再殺去Waitros..
但是復活節全部都沒有開,於是我晃著晃著來到Sainsbury.
東摸西找的買了他的早餐跟晚餐(通常他起的晚就不吃午餐了)



去歐洲回來後,發現NCL的白天偷偷變長了,
現在每天到八點半才天黑,
這兩天陽光大好,每天早上我都早起,因為陽光太好我不捨得賴床.
所以昨天買完東西,我便四處晃晃,拍拍難得的春天景致.



***

晚上和Mr. Beanie見到面,交換了禮物.
他送我的禮物著時有讓我傻眼,雖然是很"希臘"但....
除了左右兩個我有印象在博物館看過,中間的那個擺飾我怎麼看都很像一把吉他
(我深度不足^^")




他知道我愛喝Ouzo,一口氣又帶了兩瓶回來(這個性以後一定寵小孩),
一瓶我放他家,想說哪天我們可以一起喝,一瓶我帶回家.
左邊是他第一次送我的,已經喝光.
右邊的是上次他知道我喝完之後拿給我的,我喝到剩一半.
中間的是新貨 :D
怎麼會有人不愛茴香酒呢?
加水之後,甜甜的很順口咧 :D



***

兩個人膩在一起到五點,我央著他陪我去草原看牛,
這群牛去年夏天是我第一天來到這個城市的一大震撼.
我沒想到在我住的這麼近的地方(宿舍外面),就有一大群牛,
晚上可以聽到牛哞哞叫,白天打開窗簾又是牛群.
冬天的時候牠們被送去避寒,復活節我出國的這兩個禮拜牠們又神祕的出現了.
昨天晚上我一時興起,走路去Mr. Beanie家,途中看到牛群,開心的不管提的東西有多重,
趕緊打給他,我們都很喜歡這群牛 :)



Mr. Beanie愛運動卻不愛散步,
難得有機會,我趁勢拉他去Leazes Park散步.
好久沒看到湖邊風光,上次來湖邊還在下大雪呢(其實是兩個月前而已...)



Mr. Beanie這次回來除了禮物,還帶上了他媽咪親手做的點心,
有一大盒手工餅乾跟蛋糕.
我最近在節食,但手工餅乾我真的無法抗拒,
昨天一吃就停不下來吃了四片,還配好喝的紅酒..
好險昨天有預想到會吃消夜,晚餐的熱量控制的緊.



今天早餐更不得了,吃了五片..不過是九點吃的早餐.
因為他一路睡,我到兩三點才吃罪惡的午餐..
多罪惡呢..我買了巧克力可頌麵包給他,也肥到自己,
然後當然也吃了一片手工蛋糕,配上牛奶.
澱粉類真好吃,可是罪惡真深沉,晚餐我當然就不敢再碰澱粉類,
照樣是吃我的高纖維減肥餐..

可是真正的罪惡深淵是,
Mr. Beanie說這餅乾太"健康",不合他的口味,既然我喜歡吃就整盒帶回家吧..
真的,很大盒...我接下來幾天的早餐都有著落了 :P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