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,在安排一個小假期,

本來對於安排假期這檔事,我是很好敲定的,畢竟我並不挑剔,也沒很多堅持。

 

舉例來說吧,我的旅行很簡單,我喜歡吃飽睡飽,討厭趕行程;

我喜歡住好,不用頂級,但一定要乾淨、整潔、安全、方便。

我的要求,如此而已。

 

和朋友去旅行,我總會先說明自己的要求,

其他的就配合別人,有人對預算抓得緊,有人對餐廳或景點執著,我都可以,只要不違背我的原則太多。

行程或許有一兩個我非去不可的,但通常也是大家想去的,

如果行程喬不攏,沒關係,我不介意分開走,

如果旅伴行程安排較滿,無法讓我睡飽,沒關係,妳們先出發我之後再會合就好。

 

(但我其實不是個好旅伴,因為我肚子餓跟累的時候容易發脾氣,旅程最後幾天會話少,因為累了。)

 

其他枝微末節的不說,但要決定旅館之類的瑣事其實我算滿快速的,

因為...我懶,懶得比來比去,

通常大概比較幾樣,找出價格合理,預算內的就好。

 

但這趟假期,讓我覺得有點卡卡的。

第一、Keyman之一我連絡不上,卡住不知該走行程1、2 還是 3.

第二、Picky.我不挑,但別人會挑。如果自己決定好壞自己負責便罷,但有其他人,還是重要的人,我就會想比較多。

 

昨天,總算是消除卡卡的部分,

Keyman連絡不上,我和旅伴說不管哪個行程我都可以走,

於是旅伴決定,1號,如果我不介意提高預算。    我不介意,於是,決定了1號行程。

 

兩間旅館,隨著行程確定輕易的也就決定了。

這旅伴,挺好;我隨意瀏覽了幾間喜歡的飯店,選了一間價格預算內的,

旅伴看看,挺好,就訂了。上百間飯店,我們比不到5間。

 

有失必有得,我相信。

錯過一間萬人推薦的,也許發現一間其實也不錯的,

沒嚐到知名菜色,也嚐了其他美味,時間都是一樣多,回憶也是,收穫也是。

 

所以,昨天決定走行程1,今天就直接訂好機票,請旅行社辦了簽證,

接下來,就是訂好兩間飯店,然後規畫旅程。

 

很快的,開心的假期就到來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