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話說,從去年年底,我和大學的姐妹們就約好一起交換禮物.
和姊妹好友們交換禮物時,最愛就是訂出少少的預算,讓大家很痛苦地找禮物.
不過本來約好的日期一再延宕,主要是我的好姐妹們之中只有我是閒人,
Joyce晚上常常要打工, Yilaine的休假日期不定, Tina雖然固定上下班,但人妻不能太晚回家.
外加流行性感冒參一腳..所以直到這周二,一月都過了快一半了,
我們才得以見面 -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可憐的Yilaine已經病到沒聲音了還是出席.."就甘心"



這次的交換禮物中, 籤王是二號 - Joyce的禮物!
因為一場誤會, 她好意的"39元日系雜貨福袋"被我立馬否決,
其實是敝人太過鄉土,我以為是20圓商店隨意湊的那種(羞),
不過,之後籤王還是我抽到!



這歐舒丹禮物組真是太貼心,裡面有一小條護手霜, 和一塊保濕香皂,
香皂當然孝敬我那至今依舊用香皂洗澡的娘,護手霜我就開心收下!
最貼心的是,昨天Joyce還拿了一條限量的櫻花護手霜來跟我"換"乳油木護手霜.
因為我之前一直"該"說想用看看,剛好昨天Joyce買了一條,就來跟我換經典款 - 乳油木


這樣一來,歐舒丹的護手霜我用過,薰衣草, 乳油木, 櫻花.
其中保濕度最好的當然是乳油木, 但櫻花的香味整個適合我這個愛裝少女的輕熟女(做作灑花瓣)

奇他的禮物呢,是Joyce拿到Tina準備的記事本, 而Yialine 拿到我準備的Jill Stuard 修甲刀, Tina拿到Yilaine的Jill Stuard護唇膏.
大家都拿到適合的東西,而這樣小禮物裡面有我們為彼此許下的濃濃祝福 :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BTW)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為了求平價,這次我們約在東區的咖啡二弄相聚,
話說咖啡二弄的價位真的是平易近人,味道也不錯, 分量更十足...
多十足...這樣一份草莓鬆餅,三個人吃竟然吃不完...





但我想咖啡二弄的老闆,如果你碰巧看到,請聽我小小的建議.
我想,你可以對你的員工再好一點!!!
請幫他們加薪吧!!

如果不是薪水不夠,或者工時太長,
怎麼員工都不太掛笑臉啊?

以要收10% "服務費"的餐廳,
當我請服務生過來一下,服務生A竟然只是直勾勾看著我,等著當時正在為隔壁桌服務的服務生B過來,
服務生A並不忙,我只是離他五步之隔,很困難嗎?
再者,服務生C,竟然手上拿著我們的發票跟找零,逕自跟朋友聊天談笑,
放我們穿好外套的在位子上等.

東西味道好,環境氣氛佳,如果服務生可以開開心心上班,
我想顧客也就更可以開開心心的消費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