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託Joyce的福, 昨天我們去看了著名的極限震撼 Fuerzabruta.
能看到知名表演亞洲巡展,還是第一站...嘖嘖! 難得趕上感冒以外的其他流行.

因為比較晚訂位,我們買到的票是NT$2,300. 其實我們很想在聖誕夜來看,不過那些特殊節日,
票價可是要NT$3,000咧.

IMG_3837.JPG

我們看的是晚間10:30的場次,昨晚提早到會場,
現場DJ放的音樂超High,我跟Joyce在裡頭邊等,忍不住就晃了起來.
觀眾群大部分都是年輕人,不過也有一些爸爸媽媽輩.

IMG_3842.JPG

一入場,不是挺大的棚子就被擠爆了,還不時噴出陣陣白煙.
被之前Black Eye Peas演唱會嚇過的我,立刻回想起當時差點昏倒的感覺.
這種事情,個子高的人無法體會.
像我這種不到160的小哈比,在人群中是很難獲得新鮮空氣.

不過,矮子們不用怕!!
表演過程中會不時"有風有雨",所以不會呼吸困難.

站後排的也不怕! 看show的時候,觀眾不時要配合表演舞台,在場內跑來跑去.
沒錯,舞台不只一個,還會突然出現,突然轉向,所以人人有機會站前排!

演員也顛覆一般常識,不只會走下舞台,還不是像一般表演一樣"問湯呀問湯"
是直接走過人群,跑到另外一個舞台,
或是神不知鬼不覺的就跑到觀眾旁邊,演出短短一個小時,
觀眾之一的我實在覺得都沒有冷場,還常常跳來跳去,尖叫幾聲,氣氛有夠High!

IMG_3844.JPG

一開始的出場氣勢就很厲害!
現場突然出現一票工作人員,從人群中排開,
一直叫大家往後退,然後當我一會神,一大個舞台突然出現在我眼前..這舞台,活像巨大的跑步機.
表演者,沒有更好維持身材的方式了..我想他們就算每天狂吃,表演期間也很難發胖.

 
 
表演這種東西,說句廢話,就像食物一樣,不自己吃入口,
再怎麼描繪,也無法十足十的傳神.
用一小小段影片(我剛剛才發現票上說禁止錄影,可是我都不小心錄了..就讓其餘的躺在我的電腦裡),
說明表演者怎樣的「融入人群」.

***

這場表演,讓平常想太多的我,又自以為的覺得和「人生」這個主題,有緊密結合,
一個小時很精彩,但之後我跟Joyce聊天,她問我如果朋友問推不推薦,該怎麼回答?

Well,這樣說好了,
如果兩千塊平常去一次Party就可以花掉,那麼這表演還挺值得看的.
畢竟不用機票飛出國,等入場的時候也有DJ現場放音樂,更有酒醋小姐(昨天是玉泉清酒)提供免費的酒喝,
一入場,說不定還會被拉到台上跳,
再透露一點,有的Party會有浴缸秀是吧?!
表演尾聲也會讓人濕透透(有圖有證據)...所以其實是挺不錯的.

IMG_3902.JPG

不過如果,是個抓襟見肘,平常比較喜歡靜態表演,比如說音樂會之類的,
那可以先參拜辜狗大神一下,看看表演片段再決定.

總之,我跟Joyce都覺得,表演很精彩,不過對於我們兩個窮人家,
兩千有點貴啦!

另外,要叮嚀啊!
第一,
要去看表演,不要穿細跟高跟鞋,
因為人很多,要站一小時,還要滿場跑,很容易跌倒.
第二,
請將名貴的外套,提包,細軟記在置物櫃唄..
表演過程中不時會噴水霧..我們都溼答答了咩...
請不要在過程中大喊「X!我穿的是皮衣耶!」<=此乃真人真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