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r. Beanie有一個信封.
裡面裝滿英國生活的回憶.

我一直知道他有這樣一個信封, 卻從來沒見識過裏面的機密內容.
上週, Mr. Beanie整理了第二箱要寄回希臘的物品,
我終於看到了他的機密回憶.

裏頭, 很多很多, 都是和我有關的.
我給他的紅包, 寫給他的情人節卡片, 寄給他的明信片,
看著, 我才想起, 我寄給他的第一張明信片原來不是在德國, 而是在Bath.
去年12月, 他回去希臘, 我和Erin則去了Bath 及 London.

眾多物品裡面, 有一張小小的,黃色3M便利貼.
舊舊的, 上頭的字跡還被水稍微暈開.

那是某天, 我寫給他的.
上面, 有你好, 早安, 晚安.
寫給他學中文的, 以為他扔了, 卻發現它躺的好好的, 在機密的信封.

機密的信封不再機密, 打開秘密的同時, 我感覺眼淚好像又在打轉.

幫著Mr. Benaie封箱, 過兩天和他一起, 把這個機密信封,
連著其他他買的, 還有我送的物品, 去郵局把東西寄回希臘.

不知道包裹到希臘了嗎?
再過四天, Mr. Beanie生日, 又有東西, 可以讓他收在另一個機密信封.
第一次準備男朋友的生日禮物吶.

忍不住想看Mr. Beanie拆禮物的樣子.
像小朋友一樣, 驚喜連連的表情, 總是會讓我笑到心坎裡的可愛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