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生的線圖,我想是呈曲線的.
人與人有時平行,有時交錯,間距時而短時而長.

年紀愈大,考慮得事情愈多,
本來總是膩在一起的朋友,因為外在或內在的因素分開.
經歷的事情不同,看法也愈不同,
可以互相吸取學習的,成就曲線上的新交點,
想法實在不同的,可能漸行漸遠,或許期待某天的再相遇,也或許盼不到這一天.
因為人生曲線愈長,線與線的交錯更複雜.

我希望,在我還是26歲(真是厚顏:P)的這時候,
我可以記得自己的心態,
還有點天真,還有點傻,卻也經過一些社會洗禮,從中成長.

我希望自己可以,能夠更圓滑,
吸取不同生活圈朋友的想法,然後讓思想更加成熟多面.
我希望自己多說,「謝謝你試著了解我的想法」,避免說出「你不懂因為你還沒...」.

要學得還好多,卻已經走了我人生的1/3(可能啦).
我希望可以不急不緩的,用我的步調走我的路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